close




火鍋食材供應商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GAMEVIL,下半年度將推出10款遊戲

新聞出處:

GAMEVIL宣布將於下半年度積極進軍全球手遊市三重 麻辣火鍋場。

根據GAMEVIL相關人士表示,下半年度將於全球手遊平台推出自主開發的3款全新手遊。

3款由GAMEVIL自主開發的遊戲有~正統回合RPG'Chromat新年伴手禮ic Soul'以及動漫風格的'Nine Hearts'、以戰略型組隊玩法為遊戲主軸的'Monster Picker'等,除此之外,還有全球累積8千萬下載次數的Cartoon Wars系列的最新作品'Cartoon Wars 3'等共10餘款新遊戲,都將於下半年度推出。

此外,GAMEVIL旗下知名遊戲'ZENONIA S:時間裂縫'以及'擴散性百萬亞瑟王'也將加快進軍全球手遊市場的速度。

烤肉食材 屏東

《NiceGame》新莊火鍋推薦 平價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14




E351DC42E426A8BD
arrow
arrow

    potterpat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