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成人美語推薦老師 雲林外籍老師補習班>林口多益補習班評價貴州畢節納雍縣,充分發揮當地的山林資源,如「槍桿岩」是當地著名的自然風景區,因為其一柱擎天的獨峰造型而得名,也是中共歷史上紅軍路經的重要地點,有著不少雲林專業英文補習班「紅色歷史景點」,為發展複合觀光,景區裡不但有櫻桃園,近期還搭建了一座空中玻璃橋,全長86公尺、寬2公尺,俯望下頭的河谷山色,別有一番趣味。



此外,山林資源除了發展觀光,還能經營有機生態茶園,納雍西南的馬宗嶺鎮,還有一處霧翠茗香生態農業開發區,經營者譚正義在這海拔逾1600公尺之處打造了萬畝茶園,以不噴農藥、不灑化肥原生態為目標。至於種茶的肥料,則來自茶園下的養豬場豬糞沼液,豬隻的飼料無添加劑與抗生素,豬糞不但供作有機肥,經處理還能產生沼氣發電、提供園區供暖,可謂真正實踐了「迴圈農業」。

可以說,在納雍縣,槍桿岩成為了當地結合自然景觀、人文歷史,以及現代化觀光休閒設施的景區。據傳這座石峰原本沒有名字,中共建政前石峰下有汪姓人家,出了幾個百步穿楊的神射手,因而相傳這座石峰靈氣十足,故稱「槍桿岩」。槍桿岩豐富的「紅色歷史」,起因於1934年4月15日,中共將領羅炳輝率領紅九軍團在此作戰,這場「貓場之戰」紅九軍團遭受重創,400多人傷亡,紅軍退抵槍桿岩下的苗寨,與當地苗族同胞相處融洽,寨中至今留下的紅軍井、紅軍灶、紅軍屋、飲馬泉,都成為當地的「紅色文化體驗區」一環。我們一行人走在景區裡的空中玻璃橋,腳上穿了藍色塑膠套,以防割損玻璃橋面,行走其中,感受下方河谷的懸浮視野,走起來都有點微微發顫。為了吸引年輕遊客,槍桿岩裡還設有長200公尺、高200多公尺的空中溜索、真人CS,以及漆彈生存遊戲,讓天然奇峰對各年齡層均有吸引力。(旺報)

三重1對1英語家教老師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potterpat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