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71屆東尼獎頒獎典禮紐約登場,奧莉薇亞魏爾德雖未能以百老匯改編版《1984》入圍女主角,但一身Michael Kors Collection紅色低胸禮服,快開到肚臍的深V設計充分曲線畢露,配上俐落短髮更是性感滿分,輕鬆壓過史卡莉喬韓森等女星。



史卡莉喬韓森同樣選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套裝,上身雖然選擇包緊緊的西裝式剪裁,下半身長裙卻開了高衩,若隱若現中小露美腿。《歌喉戰》女星安娜坎卓克一改平日風格,大膽換穿Miu Miu低胸黑色碎花長禮服現身,胸前蝴蝶結細節與碎花布料,平衡了視覺上的攻擊性。相較於美豔性感組,烏瑪舒曼則選穿一身勁黑耍個性,長裙加上似不經意打開的襯衫,性感中散發女王霸氣。而第一次出席東尼獎名模劉雯竟放棄中性風,換上由Zac Posen打造的印花紗質荷葉蓬裙亮相,讓「大表姊」也能仙氣飄飄。東尼獎是美國劇場界最高殊榮,紅毯上少了如奧斯卡般金光閃閃的禮服陣仗,反讓女星們玩很大,全副武裝比辣、比美,以服裝呈現自我風格。(中國時報)

龍潭安格斯牛肉花蓮火鍋推薦結婚周年禮物送什麼a金門名產介紹>火鍋吃到飽 三重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potterpat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